三秋

喜欢画画,希望养成画画的好习惯。希望得到认同,所以会分享出来。
喜欢京剧,红楼,国画,古装什么的。(其实真的不懂,但真的觉得这些东西好看hh。)

  “二婶子真是好福气。”

  “哎呦,我的大奶奶,你如今可是最是不愁的了。”

  “且不说我,单说你屋里的平儿,家里谁能比得上,就是老太太屋里的鸳鸯,我也嫌粗笨。”

  “你也真是不害臊,堂堂祭酒驾家的小姐,知书达理的。说的什么东西我可听不懂。平儿那贱蹄子,明儿就卖了出去。”

  “哎呀呀,这宝贝落到你手里,却推不要。明儿只怕捂得更紧些。”

  “你要她也行,拿二百两银子来,我就送给你,保管你爱不释手。”

  “……凤丫头,你看这花开的确实不错。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评论(1)

热度(8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